窝窝头

当凹凸F4性格互换

安雷


瑞嘉(瑞金)


卡雷(后续有卡埃)


帕佩


go


(安和雷)


(瑞和嘉)


(其他参赛者不知道原因×)


“喂!嘎德罗西!咱们来打一架吧!”


“卧……槽?!祖玛祖玛!百年难遇哎!格瑞主动找嘉德罗斯大人打架!我没看错吧?!”


“今天格瑞有点反常,希望他不会对嘉德罗斯大人造成什么伤害,嘶……连语气都变了……”


“格瑞,你根本就不懂,你这样放肆是不行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渣渣!要知道,在凹凸大晒里,放众任性!是强泎的特权!”


“不可以黄”???


德:“我去,祖玛,我有一句”


祖:mmp


德:emmmm……


“劳资是正义的海盗!以讨伐邪恶的骑士为生!惩治那些恶党!那些破坏美丽的世界的骑士们啊去死吧!我!最后的海盗!雷狮!为美丽的帅哥(?)而来!”


“大哥……?您……算了,大哥您开心就好”


“老大???您为什么要说这么恶心的话啊?!”


“雷狮老大……”


“艾比!埃米!我们呆毛骑士团的口号是什么?!”(呆毛姐弟被同化)


“看见雷狮就要日!(等下这是我一个人的专权啊)”


“见到憨批就要踩!”


“最漂亮的小马宝莉永远是属于我安迷修的!!!”


“是!老大!”


“格……!”


“吵死了!你这个渣渣!!!”


“哎?这句话为什么这么耳熟?格瑞,你啥时候变成麻雀了?”


“渣渣,不要打扰本王”


“???这怕不是假的罗……呸,格瑞吧”


“啊!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吧!”


金关上门,又马上打开了


(开)


“你好烦呐!你这个渣渣!……”


(关)


(又开)


“小虫子”


(关,开)


“四脚蛇”


“妈呀!!!格瑞呢?!格瑞呢!我那个喜欢牛奶恨不得和牛奶结婚又日常欺负烈斩的一盆白色芦荟呢?!”


“受死吧!渣渣!肆虐天地吧!大奶神烈斩!”


烈斩:卧槽???


超短……


下一篇差不多凯佬出场吧













评论(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