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窝头

【安雷】雷狮其实是O ?(1)

emmmm学园pa

有沙雕

安雷,雷卡兄弟情

嘉雷友情向

go!


雷狮其实是一个OMEGA,他也不想的,自己这种屌爆A炸天的大帅比居然是O?自然是没天理的,可事实却就是如此

信息素是红酒味的,几乎附近的人都是alpha,他姐啊,他哥啊,卡米尔啊,帕洛斯啊,佩利啊,安迷修啊……总之雷狮有些危险

为了自己的尊严,一直隐瞒着事实,装成alpha,也不是一件什么简单的事情

这天,雷狮照常骑着心爱的小电驴(?)送小弟上学

佩:噢噢噢哦哦哦哦哦终于到喽!!!

“大哥,今天我们有什么任务吗?”

“不用管那么多卡米尔,先来玩玩我们眼前的猎物,怎么样?”


“雷狮老大,前面的不是风纪委员长安迷修吗?我们会会他呗?”

“正有此意”

“嘿,安迷修,你那么喜欢马?你上辈子是不是就是个🐴?”

“雷狮,你🐴sl”

“哎呦别说这种话嘛小心你觉得小马马死掉哦~”

“你!不尊重师长!扣五分!在下和你们说过多少次了,凹凸学园不许带头巾,扎脏辫,披头散发!扣十分!屡教不改!扣八分!还有……”

“喂!安迷修!你能不能说快点!你佩利大爷赶着吃肉嘞!”

“目无师长,打断前辈说话,扣九分!”

“再这样,小心在下让你们雷狮不良团留级!咳,卡米尔除外”

“我愿意跟随雷狮大哥”

“说过多少遍了!我们是雷狮海盗团!!!哼,你以为我会怕你留级吗?你忘了吗?我可是学年第四啊谢谢!”

“那你干的坏事说不定比好事……”

“那也不可能,对了,忘记告诉你了,我爸爸可是学校的理事长,小心我让他开除你!”

“……mmp”

“ho?说脏话啦,该给自己扣分了安学长!”

“我们走!”

“体育课啊……”

“今天那个体育老师没来啊,所以是活动课,要不去初中部找找卡米尔?他们那节课好像也是体育课来着……”

雷狮望着天空的大太阳,汗水打湿了敞开的白色衬衫,若隐若现的腹肌与马甲线让人饥渴难耐,是个人(安迷修)都顶不住

“这种感觉!唔!……”

该死!真该死!为什么发情期会提前……为什么……偏偏是在学校……完蛋了……

“报告雷伊大姐,您的弟弟还是不怎么中用……不过……他今天有些反常……”

电话的另一端传出一个富有磁性的女声:“嗯?多观察观察,明天我寄一箱子冰淇淋给你”

“遵命!还是雷伊大姐您爽快啊!”

“额~啊……哈……真可恶!嘶……好热啊……有没有人能帮帮我……”

查岗的安迷修学长似乎发现了学校一个小树林里传出了一阵奇怪的声音

扒开草丛,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雷狮?!你怎么?!”

“没想到第一个看到我这么狼狈的样子居然是你啊安迷修,哈~咳咳,不过已经没关系了,总之!过来帮我啊!混蛋!”

“等等等等等等!你是OMEGA?!”安迷修似乎还没有缓过来,其实他老早就暗恋雷狮了,不过之前雷狮骗他他是a,安迷修以为自己没有机会了……没想到……这一切,都是因为安迷修他是个老实人

“是的!又怎样啊?!哈啊~你这个alpha的信息素太影响我了!又不帮我还来添乱……”

“……谁说在下不帮你了……雷狮,你现在可真诱人啊~”

“这眼神……你还是安迷修……唔!唔嗯!(变态!)”话音未落,唇,就被堵上了

“哈啊~你干嘛啊?!突然这样!一点要不符合你的人设好吗傻逼安迷修!”

“雷狮……要知道……我现在兽性大发了,可能会丧失理智哦~”

“嗯?!别突然压上来啊无马骑士!!!”

卡车了

霍:卧槽…………(掏出手机)

“报告雷伊大姐!告诉您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雷狮他开窍了!”

“哦?我那个不中用的弟弟……?究竟是怎么了?”

“他恋爱了……”

“woc!!!雷狮那小子终于开窍了!真的吗真的吗?上面还是下面的?!”

“应该是……下面的……”

“哼,果然还是不怎么中用啊……不过就算是这样……他娘的谁要是把我不中用的弟弟屁股摸了个精光老娘非和ta拼命不可!”

“啊……对了雷伊大姐,您的哥哥……”

“我知道,他现在……”








“……雷狮,告诉大哥,你是不是和那个安迷修……”















评论(5)

热度(1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